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金银资讯

特朗普政策有变?对冲基金警告金价2018年破纪录!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10 15:41

2017年金价的走势主要依赖于特朗普经济及财政政策是否得到有效落实,而目前来看,情况似乎不乐观,这让一位基金经理看好黄金表现。

Pento Portfolio Strategies主席Michael Pento接受Kitco采访时表示,特朗普赢得大选后,市场非常乐观,但现在投资者开始担心特朗普的许多主张可能不能落实或者被耽搁,这将降低特朗普经济的效率,进而利好黄金。

Pento说,去年底,由于特朗普当选引发的增长预期让他大幅调减了黄金的头寸,仓位是2012年公司开业以来最低的。

但今年年初,他的黄金仓位又翻倍至10%附近。

Pento指出,之所以认为特朗普的政策很难实现,是因为其减税政策将被削减开支计划所抵消。

Pento认为,不会出现里根采取的削减20%企业税率的情况,而是一个相对平衡的税率,而且看起来不太可能在三月推出,应该会推迟到夏季出台。

Pento表示,特朗普政策落实的越慢,美联储就会约保守,利率也会维持低位,美元也将更低,这些都有利于金价上涨。

Pento还指出,他并未完全押注做空特朗普,而是采取了“走一步看一步”的策略,将大部分资金同时配置在了通胀和通缩资产组合中。

Pento说,他持有了45%的现金,因为股票市场因为大幅被高估而充满风险,如果特朗普经济失败了,就会增持黄金和债券,做空银行股。而现在仍然继续等待。

Pento预计,美国经济将在今年底或2018年年初陷入衰退,利率仍将维持低位,政府和美联储不得不继续花钱维持经济动力。

Pento认为,今年底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应对这场衰退所采取的财政和货币政策的力度和广度都将是史无前例的,这将非常利好黄金,预计金价将在2018年年底创下历史记录。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