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法国大选眼花缭乱 白银TD上涨谨防黑天鹅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09 15:29

2017年注定是欧洲不平静的一年,德国法国荷兰在今年将举行大选,勒庞近日在选举演讲中表示独立法国,宣传脱欧思想。如果法国脱欧,将成为开启白银TD牛市关键。但是周二(2月7日)美元指数强势反弹重回百元大关,银价TD盘中受到一定冲击。短期来看,白银价格能否持续上涨还受美元走势的节制,谨防美元释放黑天鹅。

白银TD短期走势或将不乐观

对于白银价格走势来说,美元的影响较为直观,周二(2月7日)美元指数重回100大关上方,目前走势仍较强劲,对于白银走势有较强利空影响,加之周二日内公布的美国贸易数据对美元构成利好,数据显示,美国12月贸易逆差降幅大于预期,出口升至逾一年半高点;美国2月4日当周红皮书连锁店销售年率增长0.7%。白银走势承压,短期白银TD走势或将消息面利空影响下保持下行。

此前白银上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特朗普的相关新政使得市场避险情绪高涨,不少分析师认为特朗普提出的所有问题,对美元都是双面的,当特朗普的推特离开移民话题,谈及美国经济刺激政策的时候,预计白银的上涨将会受阻。因此将白银上涨希望完全放在特朗普身上是不太靠谱的。

中长期:银价上涨格局已定

从近期消息面来看,并没有什么能够支撑美元上涨的动力,从美元中长期走势来预测,此轮反弹行情并不会持续很久,如果特朗普没有做出新的政策改变,那么按照特朗普打压强势美元的意向。美元很快会重回下跌行情。而法国大选即将来临,市场的风险焦点已转移至欧洲。

中油财经网认为:虽然目前投资者对于法国大选保持观望态度,或许可以说是根本搞不清楚状况,但有个共同点就是,此次法国大选对于金融市场的影响或许比英国脱欧和美国大选还要大,比去年更甚的恐惧心理会迫使投资者购入避险资产,从而利好贵金属价格上涨。

+1 4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