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谨防法国脱欧黑天鹅事件 白银TD有望破位4100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09 15:26

英国脱欧一波未平,法国脱欧一波再起,看了法国总统候选人之一极右翼代表勒庞,活脱脱一个特朗普翻版,在2017年上半年中,法国大选及脱欧风险将成为市场关注的重要事件。如果法国脱欧,将成为开启白银TD牛市关键,破位4100势在必行。

法国脱欧几率加大

2017年注定是欧洲不平静的一年,德国法国荷兰在今年将举行大选,德拉基讲话称欧洲复苏是有弹性的,同时,随着英国脱欧开启了一个先例,也不能保证后续没有脱欧的例子,而大选很容易成为脱欧的一个导火索就如我们不能预见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的事实一样。

目前,欧盟解体危机犹存,英国自脱欧公投后,据最新消息显示,英国退欧修正案已过审。意大利宪改公投失败令对抗欧元区声音扩大,消息显示也有脱欧的迹象,若法国意外脱欧,必然将成为压垮骡子的最后一根稻。

众所周知,2016年上半年的英国意外脱欧刺激市场避险情绪大幅上涨,彼时黄金白银均创出年内新高。同样在2017年的上半年,法国将打响脱欧的又一枪,由于法国是欧元区第二大经济体,在欧盟内发挥的作用又强于英国,因此法国举行脱欧公投的震动肯定会比英国要大上许多。虽然目前投资者不愿意相信勒庞会当选,但是英国脱欧和美国大选的结果显示是时候重视人民要求改变的呼声了。不管结果如何,去年带来的恐惧心理会迫使投资者购入避险资产,从而利好贵金属。

综合来看,从各指标上显示,银价有望再次冲击4090大关,有望上破4100大关。因特朗普新政而致使美元部分回吐,目前白银无回吐迹象,下挫走势仍在持续,但下行空间有限。今日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在政局动荡的背景下,全球避险资产如国债和贵金属有望全线大涨。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