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理财攻略

P2P投资不要一味追求高收益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09 16:31

收不住心,如何受得了财!摆不正心态,只能误入雷区!投资理财讲究的适可而止,越尝到甜头越要谨慎,这不是危言耸听,一些跑路的平台不都是在跑路前大量放标,而且年化率高的离谱。

理财讲究的是理性理财,盲目的理财叫风险投资!如何让自己不盲目呢?纵观现如今国内P2P这一潭万舟,再大的船也不会保证会不会覆没,于投资人而言,选择一条较为安全的船尤为重要。

1.平台信息要核实

随着P2P行业迅猛发展,很多平台应声而起,同时,在平台呈疯狂之势增长之际,平台官网信息与实际信息不符的现象时有发生。这时或许会有投资人问:企业已经把所有的资料清楚地写在官网上,这难道还有假?是的!根据以往案例显示,公司地址高大上,但实际地址不符的公司还是有的。因此,在投资前进行考察是非常必要的。

2.不要一味追求高收益,P2P投资安全很重要

P2P平台的收益越高越好?显然不是。在P2P网贷进行投资,收益和风险水平永远是相匹配的,达到平衡状态的收益率才是最好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是通过互联网进行运营、在创新模式的基础上把P2P平台的运营成本降低,提高收益,但是相对来说,这个风险也是不容小觑的。

3.投资标的要了解清楚

除了考察平台,投资人对平台标的选择也很重要。标的披露信息越详细越好,这样投资才能有理有据,也更有勇气。反观那些随便起个标题,利用高息诱惑的标的,都可以果断避开了,否则到时连维权都没有下文。

P2P投资是一个长远的过程,在这个动态投资过程中,要不断评估平台风险,远离那些有风险的平台。时时关注行业动态,关注平台投资数据变化情况,了解行业走势,明白P2P监管层的新动向,才能更好地进行投资!

+1 5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