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川普到处开炮打落美元 白银T+D牛市真的到来了吗?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08 16:23

近期特朗普上台后,到处“开炮”,新政实施不得人心,导致美元回落趋势明显,虽偶有反弹,但不影响整体下跌趋势,白银t+d牛市真的到来了吗?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政策推升了政治不确定性,最受争议的是临时禁止七个穆斯林国家公民入境美国的行政令。美国西雅图联邦法官罗巴特上周五裁决,全国暂缓执行特朗普的上述禁令。

另外,荷兰、法国和德国将在今年进行大选,也令投资者感到担忧。法国“极右翼”总统候选人马琳-勒庞上周末发表竞选宣言称将带领法国脱离欧元区,令全球最大单一市场政治风险加大。

除了受政治不确定性带来的避险需求提振,美元走软也支撑银价走强。由于投资者担心特朗普政府倾向于弱势美元,美元指数近期走势令人心寒。

美元指数自1月3日以来下跌逾3%。其在1月重挫约2.6%,创30年来同期最大跌幅,并在上周录得周线六连跌。不太理想的1月非农就业报告也令美元承压。尽管本周一与周二,美元指数小幅反弹重归100上方,但依然徘徊于100关口附近。

从白银t+d小时图上看,银价当前震荡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布林带三轨有收口迹象。KDJ三线小幅向下,MACD快慢线走平,绿色动能柱持续小幅放量。综合来看,白银价格当前并无太大上行动能,晚间很大程度将会维持整荡整理走势。近期消息面上并无重大事件,短期白银td建议回调做多。

在年初全球政局动荡的大环境下,避险事件的发生几率持续升高。大势所趋,影响银价的事件必不会少,贵金属长期仍可看涨。

+1 5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