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贵金属学院

法国脱欧对黄金价格有什么影响?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2-08 11:46

英国脱欧一波未平,法国脱欧一波再起,看了法国总统候选人之一极右翼代表勒庞,活脱脱一个特朗普翻版,那法国脱欧对黄金价格有什么影响?

随着法国保守党候选人菲永(Fran?ois Fillon)遭遇丑闻的困扰,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领导人勒庞眼下被视为总统宝座有力的竞争者,这使得法国离开欧元区的风险提升。

勒庞上在周末的竞选演讲中重申了“国民阵线”有关推动法国退出欧盟、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并恢复法郎作为该国官方货币的承诺。

她同时也承诺,将就法国的欧盟成员国地位举行公投,呼应法国“抛弃”欧元,并大幅削减移民。

根据海外知名财经媒体MarketWatch,勒庞在针对首轮投票的民调中领先,但距离赢得多数票仍有差距。这也意味着,她将在5月7日举行的决选投票中与对手“决一死战”。

尽管勒庞预计将在首轮投票中胜出,但外界依然预期,中立派人士将在第二轮投票中投向其竞争对手,可能是前经济部长、中左翼候选人Emmanuel Macron。

根据最近的民调,Macron可能在第二轮投票中以65%对35%的宣誓优势战胜勒庞。

Berenberg首席经济学家Holger Schmieding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法国总统竞选已经出现许多意外。因此我们需要密切关注这一尾部风险,即极右翼领导人勒庞可能在近赢得总统大选。”

欧元兑美元录得今年来最大的跌幅,投资者担心极右和欧元怀疑者的候选人Marine Le Pen在法国大选之前占据上风。

衡量美元兑一揽子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了0.73%至100.64。

Kendall也对黄金的价格潜在反转提出警告,自12月中旬以来黄金已上涨了10%。

“当特朗普的推特离开移民话题,谈及美国经济刺激政策的时候,预计黄金行情上涨将会受阻。”

以上是关于“法国脱欧对黄金有什么影响?”的简单介绍,想了解更多的现货黄金知识敬请关注中油财经网。

+1 5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