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纸白银

美联储加息卷土袭来 纸白银价格恐遭灭顶之灾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07 16:54

近期市场关注度最高的无疑是特朗普,自从特朗普开口干预美元以来,大选对白银的利空就已消失无踪,而美联储在2017有3次加息预期,虽然仍未有加息迹象,但不可否认若美联储加息,对纸白银价格来说肯定是灭顶之灾。

2017年美联储票委哈克表示:“我仍支持今年升息三次,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经济以及财政政策如何演变。我认为3月可以考虑再升息25个基点。”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称:“从风险管理的角度而言,美联储可能有理由在3月份加息。2017年加息三次是合理预测,如果要加三次,那到了一定时间你就得加。”

特朗普“口是心非”

自从特朗普口头干预美元以来。特朗普在政治上的不受欢迎,包括禁止七个穆斯林国家的旅行禁令以及一系列他的推文似乎都在打压美元。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特朗普此举或是迷惑市场,重振美国经济。

“美国新政府的口头干预,加上薪资增长意外疲弱,可能成为导致(美元)继续修正的因素,”Brown Brothers Harriman外汇策略主管Marc Chandler称,“尽管如此,我们依然认为美元回落属于修正,并非上涨行情的结束,而且预测宏观经济因素会推动基本的上涨行情恢复。”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首席亚洲策略师Tai Hui表示,特朗普可以尽可能地发推特,不过他的政策基本上就是支持着美元。其还指出,当你想到保护主义,或是移民政策,以及支撑成长的财务政策,这些应该会提升通胀,拉升利率并拉抬美元。

CIBC外汇策略师Patrick Bennett也认为美元将保持升势,因为美国经济的良好表现。其在接受CNBC采访时指出,很明显的,美国经济的表现很不错,而稳固的经济表现,将让美联储加速加息循环。美联储将在今年进一步加息,我们认为市场可能低估了美联储的作为。

+1 5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