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天通银

天通银2月7日早盘操作建议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07 13:57

自从特朗普上台以后,一举一动都将被放大,而白银一扫颓势持续上涨也和其“不靠谱”行为有间接的关系,再加上美联储按兵不动,德法两国恰逢大选年,市场避险情绪升温。

白银持续上涨的背后,和特朗普脱不开关系,特朗普在近期的一系列政策引发了美国政局的动荡,其中最有争议的莫过于对7个穆斯林国家的入境禁令。同时周一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以333对284的票数赢得了下议院有关脱欧法案修正案的投票,英国“硬脱欧”也加剧了投资者的避险情绪。

德法大选年不确定性升温,全球政治、经济不确定性上升,资金大量流入黄金白银等避险贵金属资产,目前市场普遍认为,白银价格的上涨,来自美元的走弱。今日美元受美联储官员稍早提及的三月应加息的言论影响下上行后,银价就有走软趋势。

2017年FOMC票委、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在北京时间周二(2月7日)上午就“金融科技公司监管”发表演讲。他在该演讲后对记者表示,如果美国就业与薪资继续保持增长,则对美联储在今年三月再度加息持开放态度。

哈克称,“我依然支持今年加息三次,当然有一个重要前提,取决于美国经济以及政府政策如何演变。我认为3月可以考虑再加息25个基点。”

哈克表示,多德弗兰克法案的要素提高了银行业的稳定程度;在发生未来不可避免的危机或经济滑坡之前,现在加强银行业的规则,不仅有利于更好地保护消费者,还将保护企业自身;需要仔细思考并就监管作出改变。

另外,上周五,明年有FOMC投票权的美联储高官、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也表示,今年加息三次是可能的,决策取决于数据;今年加息三次是“合理的猜测”,有部分依据支持今年3月加息,所有FOMC会议都有可能采取行动。

天通银周一收跌0.228美元,或1.30%,呈单边上涨走势,特朗普上任后的狂热已经在减退,欧洲的大选正搞得人们有些紧张,不确定性意味着银价上涨。此外,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减退也是助力白银上涨的因素。美市多头大力上攻,买盘推动银价持续攀升,不断刷新前高,录得日内高点17.756美元/盎司后收盘于此高位,最终收盘17.722。

技术面上,日线上两日连阳,布林带开口向上,MA5与MA10交金叉运行,k线不断上破,突破120日均线,下方均线向上发散,上方通道完好,MACD指标红色能量柱放量,指标呈中性。

四小时走势上,“v”型走势,k线节节高升,MA5与MA10交金叉运行,各均线呈多头排列,MACD指标红色能量柱放量,指标中性,多头强势。综合来看,银价当前整体趋势已经步入上行格局,且今日银价目前大趋势以回调做多为主,下方支撑看向17.3,上方阻力关注17.8,进一步看到18.0,今天银价操作上建议回踩做多为主。

天通银操作建议:

上方17.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目标17.5

下方17.4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目标17.9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