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特朗普风暴持续发酵 白银TD再次面临严峻考验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07 13:50

近期特朗普风暴持续发酵中,特朗普新政对美元指数影响甚巨,春节期间2月3日,美元指数一度跌破100大关,可以说这就是美元和白银之间的一场博弈。

今年春节期间,贵金属市场持续走红。国际黄金、白银价格表现相对亮眼,一路缓步攀升,更是在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刷新了年内高点。传统需求旺盛和美联储货币政策预期相对宽松是助推贵金属上扬的主要原因,此外,也与美元指数相对走弱及地缘政治等因素有关。所以作为有着避险属性的白银TD表现自然靓丽。

周二早盘时段美元成功站上100大关,白银TD顺势承压下行。但分析师预计,待市场消化美元上涨信号后白银TD将继续上涨。

一是美联储在去年12月议息会议上已明确给出2017年三次加息的提示,需重点关注加息的具体幅度、节奏等执行表现;二是关注法国、意大利、德国等国家大选的政治不确定性因素;三是全球地缘政治和地缘经济的不确定性依旧存在,黑天鹅事件的突发势必影响走势。

技术面:

布林带三轨都是向上运行,但MACD指标即将形成金叉,红色动能柱逐渐缩量。这说明银价短期内会有一定的回落。白银TD回落的第一位置在4040一线,如果在此位置白银价格能站稳,那么白银TD价格就能很快的上涨,如果不能站稳,那么白银TD很有可能再次回落到4000元下方,也就是布林带下轨位置。所以综合来看,短期看跌,长期看涨,今天银价建议高空为主。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