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原油投资入门:原油交易如何快速盈利?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7-02-06 22:36

原油交易已经是现代投资者亲睐的一种理财方式,那么炒原油有哪些技巧呢?如何交易原油能快速盈利呢?

1、尽量避免持仓过夜

由于原油投资是24小时连续的,而在市场行情波动最大的美盘时段的时候,国内处于夜晚,持仓过夜容易造成损失。如不可避免,一定要设置好止损、止盈价。

2、设置止损止盈价

止损止盈价的设置,可以参考现货原油的5日均线和20日均线来更加精确的设置现货原油的止损、止盈价。

3、避免满仓操作

原油产品波动剧烈,升跌的幅度均很可观。现货原油投资者可以尽量把风险控制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

4、判断好大趋势

原油交易要多看市场上发生着什么,根据市场动态再做结论、跟着市场走绝对不会错。判断好大趋势,然后在做波段的时候要注意谨慎。

5、把握交易时机

现货原油投资是种投机性增强、投机机会增多的投资方式,因此要该出手时就出手,进出场果断,远离不愿卖的贪婪和不敢买的恐惧心理。

6、选好交易平台

原油交易要选好交易平台,一个安全稳定的平台能让你在盈利的同时无后顾之忧,例如业内口碑十分好的义隆金融黄金外汇平台,可交易英国原油与美国原油,固定点差为5,在流动性大的期货产品中,可使用义隆金融MT4平台进行交易,无延迟、安全稳定。

掌握了现货原油的知识才能在原油市场中混得风生水起,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是靠知识、心理、技术所支撑的,做好所有你也能在这片领域中无往不利。

+1 5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