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特朗普新政主打贸易牌 白银TD后市何去何从?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05 14:59

春节期间由于白银TD休市,因此在假期之后的白银TD走势通常会与休市前的行情有较大差异,在此次休市之前,特朗普的经济政策让美元在上周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爆发,使得白银TD从4020元/克持续跌至3942元/克附近休市。不少专家都认为白银TD牛市已过,再加上白银实物需求并没有想象中的强劲,导致市场对于白银TD后市并不看好。

但周五(2月3日)白银TD在假期结束后却上演了强势高开的行情,说明在假期间白银TD积累了较强的上涨动能,银价直接高开于4033上方,妥妥的打了市场一记响亮的耳光。

据此前报道,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口新增22.7万,远超预期增加的18万,创四个月来最大增幅。12月非农数据由+15.6万修正为+15.7万。1月的非农数据是特朗普总统迎来的第一份非农报告,也为奥巴马时代正式画上句号。

软肋打压加息预期:1月失业率4.8%,超过预期4.7%。同时,1月劳动力参与率62.9%,创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但工资增速却表现不佳,表明劳动力市场仍有一些疲软。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同比仅增2.5%,不及预期,创8月以来最低。美联储如果打算以这份数据为加息基础,恐怕将难以如愿。

特朗普新政盘点:正式上任以来,特朗普多次叫嚣开启“贸易战”,例如借美墨边境墙问题威胁对墨西哥商品加收20%的关税等引发市场担忧。同时特朗普全面废除奥巴马政策,移民政策方面的禁止中东七国公民入境等更加剧了国际局势的紧张气氛。作为避险资产的白银TD,有望长期获得买盘支撑。

白银TD因中国春节多日休市,虽2月3日开盘但恰逢周五且投资者多数沉浸在春节假期氛围中,因此明日(2月6日)才是真正开盘日。一方面,非农等美国重磅经济数据打压加息预期,给白银TD价格打开了上行空间。另一方面,特朗普的“小动作”持续制造紧张气氛,鉴于美国经济的巨大影响力,白银TD获得的买盘支撑甚至可能超过英国退欧。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