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白银TD上行隐患无穷 奠基牛市需破三大“玄机”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1-24 10:22

近期白银TD价格在低位徘徊的原因在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多次加息,美元因此强势上涨,银价持续承压。2017全球市场政局不稳,特朗普时代来临,不确定性弥漫市场,料将给白银带来强劲支撑,那白银反弹进入牛市还有希望吗?或许具克服下三个阻力就是大概率事件了。

1、阻力:加息确定延迟

上周耶伦表示,美联储接近其2%的通胀目标,失业率接近长期预估水平,美联储在其双重目标的实现方面取得巨大进步。听任美国经济持续过热,是不明智且有风险的。美联储并未落后形势,逐步加息是审慎的,经济出现过热的迹象是不足的。货币政策立场仍保持适度宽松,经济增长近期内预计将不会显著增温。

对白银影响:综合耶伦表态,可见耶伦并不认同加息应该提速,相反,耶伦更强调根据具体经济数据来决定加息节奏。一旦美联储加息确定延迟,意味着长期压制白银的阻力将消失。

2、支撑:风险事件爆发

周二(1月24日)英国最高法院将就英国脱欧案作出裁决。此前市场聚焦的“英国退欧”实际上只是民众公投的结果,道义上具有合理性,但是并不具有法律效力。也就是说,英国是否真的脱离欧盟,还有待法院裁决。当前结果仍存在巨大不确定性,一旦确认,银价有望再受避险买盘支撑。

3、信号:美元重回弱势

竞选总统时期,特朗普宣称将推动美联储加息提速,改变美元弱势的局面,不过,特朗普对“美元过强会杀死我们”的表态或许才是真实心态。分析认为,特朗普引导制造业回流美国、叫嚣与中国贸易战,实际上是试图重拾贸易保护主义,以振兴美国经济,达成竞选承诺。至于美元走强,显然不符合特朗普的长期战略。

中油财经网分析认为:目前美元走势已经有了逆转信号,一旦100大关失守,意味着市场预期彻底逆转,白银将获得直接的上行动能,进而有望引发新一轮的牛市行情。

+1 3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