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石油投资分享:科威特南部油田发生漏油事故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7-01-23 18:19

鉴于科威特东南部发生石油泄漏,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在周日(1月22日)宣告了紧急状态。该公司在周一宣称,目前形势已接近受控。

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在日内稍早的声明中,未确认海滨油田是否有受到始于周日的石油泄漏影响,但科威特国营通讯社表示,漏油事故发生于al-Maqwa油田。

在声明中,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也未透露是否有有毒气体泄漏,且还未透露有多少桶石油泄漏的相关细节。

该公司代理行政与财务事务的副执行官Menahi Al-Enezi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该公司团队已抵达现场,并在按照相关操作协议采取措施。

同时,科威特国营石油公司日内还在官方推特上声明,目前石油泄漏形势已近受控,且该公司正在修复生产性油井。

而且,该公司加派的团队正在确保油井安全,且并未检测到有毒气体泄露,预计在几个小时内形势将得到全面控制。

据汇通网此前报道,去年8月,科威特就曾宣布艾哈迈迪油田泄漏,且去年2月的一场大火还袭击了科威特油田的另外一口油井。

科威特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里面的主要产油国之一。据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数据显示,科威特每天生产约270万桶的原油,且该国石油储备排世界第六。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