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黄金T+D

黄金T+D周周收阳 春节期间黄金价格怎么走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1-23 17:09

周一(1月23日)黄金TD今日开盘价为268.15元/克,目前交投于270一线,从金价走势周线图上可以看到,自去年加息后,金价就开始周周收阳,如今进入中国春节时段,黄金价格走势将会如何呢?

春节金价走势分析

据中油财经网行情中心显示,纵观历年春节假期金价走势,春节期间金价走势均有所上涨,除非有特大利空因素影响,而今年黄金市场特大利空因素暂时还未出现,目前全球经济却面临一个非常负载的局面,就是特朗普时代,在此环境下,黄金很有可能是最大的受益者。

随着中国春节的到来,黄金价格的走势也更受到关注,那么2017年春节黄金价格还能不能涨?目前来看,金市多空交错,看跌黄金的主要理由就是美联储加息,而看涨黄金的主要理由就是避险。

随着美国通胀压力增加,预计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步伐将比投资者预期的更快,第二,如果美联储更加激进地加息,同样也会推升美元。如果美元进一步升值,对于黄金的涨势将有一定的影响。

但值得注意的是自美国新总统诞生的那一天,金融市场就不止一次受到波动,因此不少分析师认为,未来金市或将受到更多的利好影响,加之美联储加息还是个未知数,欧洲风险不断等等国际地缘政治、国际经济形势、国际金融形势都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未来黄金价格走势还是有上涨机会的,因此短期内,也就是春节期间,黄金价格上涨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