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特朗普入主白宫尘埃落定 四大利好助力白银TD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1-23 16:44

亚市盘中,白银TD继续上行,周末特朗普在就职演讲中高举民粹主义大旗,促使投资者担心其实施贸易保护主义政策,令避险情绪升温,特朗普政策的不确定性利好白银TD。

截至发稿时间14:52,根据中油财经网行情中心显示,白银TD最新价格报4024元/千克,上涨14元,涨幅为0.35%。

白银TD60分钟图(来源:中油财经网)

随着美国新一任总统特朗普入主白宫尘埃落定,美国转向贸易保护主义的前景越来越强烈,一系列新措施已满城风雨,而特朗普的不靠谱带给白银TD四大利好。

首先、特朗普并没有提到具体的财政政策,市场预期其政策的不确性可能会增加,美元指数上周受压下行,延续近期震荡走弱的格局,若政策持续不明理,料后市美元指数将会继续下探。

其次、特朗普的新政策可能会导致全球贸易保护主义抬头,贸易是特朗普竞选的核心主题,他曾承诺上任后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就北美自贸协定重新谈判、对进行不公平贸易的国家征收惩罚性关税。美元指数受压下行,将会为黄金及白银的反弹带来动力,同时将会压制美元/人民币的价格。

第三、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下半年才会将加息提上日程,但那时特朗普执政不确定性可能继续阻碍加息,这令2017年原本加息3次的预期受到了打压,支撑白银TD价格反弹。

第四、特朗普的不靠谱可能在最初的几个月内体现,并大幅刺激市场避险情绪。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月22日一早就发推特,对当日参与反对他的大规模的抗议活动的民众进行批评。不过没多久,特朗普又发推文再次对此事作出和缓的回应,称“尊重民众表达意见与和平抗议的权利”。这更加凸显了特朗普的不靠谱。刺激白银的买盘的激增,形成银价的支撑。

总的来看,特朗普上台之后,美国经济面临巨大变数,全球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因素依然没有消除,对投资者而言,黄金白银作为一种避险工具会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