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黄金

特朗普上任与春节实物需求支撑 现货黄金牛市来临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1-23 13:52

周一(1月23日)亚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上涨,一度创两个月新高,目前有所回落,目前金价交投于1215美元附近。

由于特朗普的上任与新年春节的临近,贵金属市场出现了难见的牛市,同时,近期美指的下跌也对黄金白银价格走势带去了上涨空间。

黄金市场由于特朗普上任和东方临近过年之际,黄金两大属性彻底展现;特朗普上任对于美国经济和加息一事有待进一步考虑,美指在不稳定下交易者只能去选择有避险属性的黄金;且近期东方地区临近过年之际对于黄金的需求大大增加;从日线上来看黄金受到均线支撑一路上行,在连续的收阳之后,小幅的回调已经完成,后期黄金将会继续看涨。

白银方面,作为同黄金一样的贵金属白银,虽然近期美指的下跌白银价格没有很大的明显涨势,但是从盘面来看,白银价格在熊市下跌过后触底反弹,连续的涨势让白银价格再次达到17美元一线,本周后几天白银17美元多空交投之势,但是从能量指标来看,白银价格只是形成阶梯蓄力上涨。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近期金价跟美元呈较强相关性,投资者需关注本周美国GDP数据及耐用品订单数据表现。

+1 4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