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机构评论> 机构评金

创富金融:1月23日白银投资策略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1-23 10:59

消息面——国际现货白银周五(1月20日)小幅收涨,最高触及17.17美元/盎司,收于17.07美元/盎司。而在当日晚间,特朗普正式就任美国总统,发布会上特朗普强调将遵循“美国优先”的至上政策。美元因此承压转跌。美元指数下跌0.32%,报100.80点。美股周五上涨,道指上涨0.48%,报19827.25点;标普500上涨0.34%,报2271.31点;纳指上涨0.28%,报5555.33点。

特朗普在就职典礼上,重申了他在竞选期间作出的将美国利益放在首位的承诺,还强调“购买美国货”和“雇佣美国人”将是其执政的两大准则。特朗普说,他领导下的美国政府提出的所有关于贸易、税收、移民和外交等政策都将致力于使美国工人和美国家庭受益。特朗普还抨击了美国过去的内外政策,称是“华盛顿的一小群人”攫取了利益果实。他讲话中称,“今天不止是将权力由一任总统交接到下一任总统,由一个政党交接给另一政党”,而是“将权力由华盛顿交接到人民的手中”。此外,对于伊斯兰恐怖主义,特朗普呼吁要“要将它们从地球表面全部铲除”。

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增加4583手,至50752手,净多仓连增三周。

后市展望

技术面上,1小时级别看,银价站上均线系统,但是中期均线指标过于紊乱,有调整需求。KDJ指标于高位钝化之后,三线趋于收敛,离死叉仅仅一步之遥。日线级别看,K线收长下影的阳线,和前日带长下影的阴线并列,可看出在此区域,多空双方的力量平分秋色,互不占优。配图指标方面,MACD双线于零轴上方运动,红色能量柱缩量,KDJ指标死叉下行。整体来看,银价处于区间内运动,随着时间推移,活动空间会慢慢缩小,多空主力也将在区域内博弈,寻求银价的最终走势。

国际银价上方阻力位于17.40美元,下方支撑位于16.55美元

操作建议:

在17.20-17.30美元做空,目标价:16.75美元附近,止损价:17.45美元。

在16.75-16.85美元做多,目标价:17.10美元,止损价:16.55美元

创富金融拥有8年的行业发展史,无论是从平台安全性上还是技术方面都达到此行业的领先水平。自2008年成立,总部位处世界认可金融产品监管地——新西兰,致力成为实力雄厚的在线金融交易供应商,目前办事处已覆盖全球多个地区。拥有IST股指平台、CFD交易平台及秒速交易平台,三大投资热门平台,涵盖全球最火爆的上百种投资产品。简单便捷的存提款服务,无任何存取款及汇款手续费,客户资金由澳新银行第三方托管,并免除各种额外费用,减少不必要的投入。同时创富金融提供各种赠金活动及实物大奖!现在开立创富CFD账户即可获得1000美元赠金,可用于交易或提现,赠金比例高达100%,限时优惠,先来先得!

(仅供参考,不做下单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创富金融投研团队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