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新手看过来:制定外汇交易系统三步走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7-01-23 11:32

我们都知道,在进行外汇交易前我们首先得制定交易计划,而各各交易计划依次的实施就可以形成一个交易系统,那么,外汇交易新手如何制定交易系统呢?只要遵守以下这三个步骤就可以了。

如何制定外汇交易系统?外汇交易系统包括六个范畴:K线、形态、趋势(动能)指标、价格、时间、风险控制(盈亏比)。

第一步:利用图形形态及趋势指标判断行情方向,行情有三种情况,分别为上升趋势、下降趋势、区间震荡;利用柏林带及均线指标能够很可观地看出当前行情的趋势,从图形形态上分析出可切入市场的大概范畴。通常从周图、日图、四小时图、小时图逐步识别,也就是多重时间综合判断以小服大。

第二步:利用K线及动能指标识别当前市场活跃情况,是否具上升或下降动能。

1、利用K线组合识别动能方向或反转信号。2、可以看5分钟或15分钟当根K线的力量。3、动能指标可使用随机指标,利用随机指标5分钟或15分钟寻找入场点。(注:切记此法只有在完善第一步的分析后才可使用)。

第三步:风险控制是保证金外汇交易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每个人都应该根据自己能够承受的亏损能力作为基础,同时预期的利润如何来考虑是否进入市场交易。

一个系统就有由各各小分支组成的,因此,投资者们在制定交易系统时应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要考虑的各各方面才能制定出一个完美的交易系统,才能为以后的交易铺路。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