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股市

【中油说股】创业板大涨近2% 贾跃亭“一百元小目标”被发监管函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7-01-20 15:41

周五(1月20日)创业板大涨近2%,超跌股集体反弹。贾跃亭在周三讲话中“百元说”因涉嫌误导群众,今日被深交所派发“监管函”。

创业板大涨近2%

今日创业板率先反弹并带动沪指上行,超跌股迎来报复性反弹,涨停个股近70只,个股呈现普涨态势,题材股表现抢眼。

(图片来源:中油财经网)

截至发稿,沪指涨0.7%,报收3123点;深成指涨1.41%,报收9906点;创业板涨1.99%,报收1880点。

从盘面上看,西藏、次新股、网络安全、国产软件、新疆等板块涨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9亿,深股通净流入8亿。

中油财经网小编提醒,节前股指维持震荡的概率较大,超跌个股或将呈现轮动反弹的格局,操作上切勿追涨。

贾跃亭“一百元小目标”被发监管函

据深交所20日消息称,由于董事长贾跃亭在投资者交流会上谈及乐视网股价目标等敏感问题,经媒体报道后对市场产生了较大的误导,深交所对乐视网及贾跃亭下发监管函。

事情是这样的,13日晚间乐视网公告称,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贾跃亭拟引入包括融创中国,在内的多家战略投资者,投资总额共168亿元。

接着16日晚间,乐视网公告了一份投资者交流活动记录表,活动类别是特定对象调研跟现场参观。时间发生在1月15日下午五点,是贾跃亭跟孙宏斌开新闻发布会之后的一场投资交流会。

2017年1月15日公司召开投资者交流会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贾跃亭在回答投资者对公司股价的提问时称:“长期来讲我们非常有信心让乐视成为在中国上市的第一个千亿美金市值的民营企业之一”、“(股价)什么时候过 100,一方面我们自身的努力,我们业务肯定会进入爆发期,对上市公司来讲。另外股价能否快速达到 100 元,希望的是所有人齐心协力”。

贾跃亭在投资者关系活动中,发表有关公司股价言论的行为违反了《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第 2.4 条的相关规定,上市公司未严格按照《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第 9.1 条和第 9.6 条的规定进行投资者关系活动。

以上原因导致乐视被派发了监管函,并且19日停牌一日。但是这些并没有浇灭股民对乐视的激情,截止今日收盘,乐视网上涨3.2%,报39.35元/股。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