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白银TD空头警报亮灯 两大黑天鹅来袭!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1-20 14:03

周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宣布“脱欧”方案后,银价大跌;而今市场期待周五特朗普宣布就职将给出何种信号。今日白银TD平淡,整体交投于4020一线附近,受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的影响,银价处于震荡趋势,特朗普就职仪式接近,市场静待特朗普上台演讲。

黑天鹅:英国脱欧方案

2017年1月17日首相特雷莎·梅宣布“脱欧”方案之后,美元跳崖式暴跌逾1%,欧美股市杀跌,并导致白银暴涨2.27%,这说明市场显然对英国2017年3月“脱欧”的估计不足。英国脱欧进程的不平坦正加剧欧元区的不确定性,引发一轮又一轮的避险买盘正源源不断的介入市场。

实际上英国脱欧已经成为定局,无论新一届政府的方案是“软”、“硬”脱欧,脱欧进程都将展开,这种“黑天鹅”展翅引发的避险情绪上升必然贯穿始终,所以1月17日白银走势对于市场而言仅仅是某种警告。

未来的英国脱欧进程必将会引发英镑和美元更多波动,大幅波动将间接影响整个外汇市场和大宗商品市场,与此同时,将导致英国经济风险加剧,因此,以避险情绪和美元计价的白银迎来大幅上涨波动不可避免。

黑天鹅:特朗普就职演讲

2017年1月11日特朗普举行竞选成功以来首场新闻发布会,虽然语出惊人的特朗普批评了美国的某些企业并誓言替换“奥巴马医改”,并声称要对在海外生产并将产品销往美国的本土制造商征收高额“边境税”,但他仍未公布财政政策的细节,市场对此并不买账,情绪极为失望之下美元指数大跌,白银继续上涨。

显然投资者当前需要特朗普的基本财政计划,已经厌倦了特朗普式炒作。特朗普此次新闻发布会凸显美国当前政治经济的不确定性,预示着未来4年不会好过。根据对其的综合分析看,在1月20日特朗普正式上台入主白宫之后,其选择“紧货币、宽财政”的政策组合的可能性极大,这无异于“黑天鹅”展翅高飞!

这一政策组合不仅对于美联储2017年加息会形成巨大阻力,导致美国股市和美元走软,而且会引发新的避险买盘浪潮。白银TD后期的打开方向就看明日特朗普的就职演讲言论了。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