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天通银

耶伦女王发出加息最强音 天通银或将遭重击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1-20 11:27

美联储主席耶伦于昨日(1月18日)重申加息立场,认可经济增长接近目标,再加上美国通胀等经济数据表现靓丽,银价有所下滑。本周四除了有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外,耶伦也将二度登台发表讲话。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发表讲话称,美联储接近达成双重目标;通胀目前低于2%但正朝着美联储的目标迈进,就业市场仍有改善的余地;预计这一年内将会有数次加息,这取决于经济走势,若退出加息过久将会拖累经济;但低迷的生产率也不支持大幅加息。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 Kaplan)周三表示,他对于2017年的前景“相当乐观”,认为美联储应该在今年晚些时候或2018年初撤出宽松政策,并考虑资产负债表问题。

据周三公布的一份政府报告称,美国12月季调后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同比增幅达到2014年6月以来最大,表明通胀压力依然没有见底,美联储可能会快于预期进行加息。

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说道:“我对于2017年白银价格的反转走势并不感到惊讶。去年底的巨大反弹行情部分归因于有关特朗普担任总统后会针对经济采取何种行动的猜测。”

位于墨尔本的澳大利亚国家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经济学家Vyanne Lai认为:“因为市场对脱欧的担心,以及特朗普政策的模糊不清的忧虑,白银最近出现了上涨。但大家认为,2017年美联储(FED)加息提速将是促使银价下跌的重要因素。”

中油财经网分析:如今英国脱欧已经结束,市场把目关转到了美联储加息身上,现在天通银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美联储加息的不稳定性,如果美联储加快了加息的脚步,天通银恐怕会遭受重大打击。

+1 3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