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奢侈品

什么情况下可以购买奢侈品?奢侈品要如何挑选?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7-01-19 22:33

女人一般对奢侈品都没有什么抵抗力,那些又美又时尚的奢侈品谁不想要。但对于一些刚入社会的年轻人而言购买奢侈品却不那么容易,如何购买奢侈品,也是一门技巧!那么什么情况下可以购买奢侈品?

1.确实工艺精湛、口碑很好,不可否认很多奢侈品牌的设计师真的是天才,很多奢侈品牌的商品也是质量过硬而且非常经典时尚。一个物品,你去掉它的logo后如果你还是觉得很赞,那么你就可以考虑入手了。

2.职场需要,当你升到一定的职位和有一定的成就时,你身上的物品其实也可以很好的提升你的品位,增加顾客对你的高感度和信任值。而且这个奢侈品可以在很重要的场合让你更加出彩,因为它会把你衬托的更加优雅大方,也向别人表示你对这个场合足够的尊重。

3.结婚的需要,结婚是人生中大事,购买自己喜欢的奢侈品,希望自己的婚礼能够办得隆重一些、体面一些!

4.给自己的奖励,每个人都需要奖励和赞赏,在你达成某一个目标或者取得一定的成功时,你可以给自己买一个合适的物品来激励自己,让自己再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

如何在合适的年纪给自己挑选一件 会给自己带来最大情感体验的奢侈品,其实也是一种智慧。就比如购买奢侈品的渠道,不同渠道购买价钱自然也不一样。就比如同一件商品,专柜价和在二手的价格肯定不一样。一般在二手的价格要比专柜低很多,而且成色大多也比较好。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