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耶伦鹰声重创银价 白银T+D遭遇重击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1-19 18:03

美联储主席耶伦重申2019年前将加息“数次”,认可经济增长接近目标,美元大涨1%收复前一日跌幅,银价有所下滑。白银t+d周三(1月18日)夜盘上涨,开于4041元/千克,报4044元/千克,上涨3元。

周三(1月18日)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讲话称,美联储接近达成双重目标;通胀目前低于2%但正朝着美联储的目标迈进,就业市场仍有改善的余地;预计这一年内将会有数次加息,这取决于经济走势,若退出加息过久将会拖累经济;但低迷的生产率也不支持大幅加息。

耶伦称,美联储12月加息反映出对美国经济将继续改善的信心,预计失业率在4.75%就相当于充分就业;逐步减少货币政策的支撑是合理的。周三公布的美国消费者物价水平升至两年半高位,提振了美元及美债收益率,黄金白银受到一定程度的压制。此外,日内公布的美国12月工业产出环比升0.8%,产能利用率录得近30年最大增幅。

耶伦讲话表明美联储将会多次加息,这对金银构成很大压力。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承诺的减税及增加基础设施建设等财政刺激政策将会进一步推升通胀,也意味着将进一步推升利率,将增加持有白银的机会成本,这是不利的。

然而,市场目前也弥漫着很多的不确定性,包括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立场,以及英国脱欧、欧洲大选等,这些不确定性对贵金属又形成一定程度的支撑。

中油财经网分析:英脱欧方案尘埃落定,现在白银td遇到的最大问题在于美联储加息的不确定性,只要时机恰当美联储随时都可能在今年的任意一次会议中宣布加息,一旦美联储在上半年的议息会议中加息一次,那么年内三次加息就变得极为可能,市场的信心立刻将会回到美元身上,白银td恐怕会遭受重大打击。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