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黄金T+D

耶伦偏鹰助涨美元 黄金TD短线迎回调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1-19 16:04

今日黄金TD周四午盘报收268.50元/克,跌2.48元,跌幅0.92%;白银TD周四午盘报收4016元/千克,跌23元,跌幅0.57%。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分析师Simona Gambarini表示,“我们预计美联储将会以更快的速度升息,对已开始攀升的通胀压力作出响应。特朗普新政可能导致通胀更快速地攀升——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有哪些财政政策被落实。”

“美元给黄金带来一定的压力。”券商RJO Futures的高级市场策略师Eli Tesfaye表示。

值得注意的是,耶伦周五(1月20日)凌晨09:00将再次于斯坦福大学经济政策研究所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行为”发表讲话。同时,周五特朗普也将举行总统的就职典礼,此前他的团队希望通过减税、基础设施投资和调整监管等政策来将经济增速提升至每年3%至4%。自上次衰退在2009年中结束以来,美国经济平均年度增速约为2%。

当前美联储决策者们正在为可能发生的经济系统变化做准备。本周早些时候 ,美联储理事Lael Brainard表示,当经济接近充分就业且通胀率接近2%的时候,实施会影响总需求的财政扩张政策,“相对更容易带来利率的上升”。

另一方面,周四还有一大重磅事件——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外界预期本次会议不大可能进行任何政策调整。根据最新调查显示,分析师一致表示,继预定4月削减购债规模后,欧洲央行下一举措,将是进一步降低量化宽松(QE)规模。

在昨日的黄金交易日线图上出现一根和前日相当的阳线,那么短期黄金很有可能出现见顶的可能性,那么今天反抽后肯定还是做空为主,若亚盘不反抽直接下跌到268附近,建议先博取短线的多单。

而若金价走势直接从267反弹,那么只能选择做空了,短线的思路非常的明确,整体以做空为主,做多为次,反抽压力关注270-272,今天到这个点位会择机给出空单。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