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天通银

本周特朗普与耶伦将发声 双王对决天通银会怎么走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1-19 10:54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英国脱欧方案毫无疑问是此前市场的最大焦点,天通银的价格也随之跌宕起伏。本周内,金融市场还有两件大事即将发生,一是特朗普的就任,二是美联储主席耶伦的两次讲话,天通银价格将会受到什么影响呢?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

2017年1月20日特朗普正式入主白宫,而美特朗普“基建+减税+反移民”新政则有助于刺激美国经济和再通胀,美元走强,白银大跌。特朗普上台具有特殊的时代背景。民主党总统奥巴马在任内大幅增加社会福利,特别是全民医保法案导致联邦医疗支出攀升;财政赤字严重,债务逼近上限。

特朗普的政策很有可能沿袭共和党的传统思路,缩减福利开支的同时大力推行减税,同时他的政策的另一亮点是基建。特朗普的财政刺激政策明显是利于强势美元。无论是从特朗普的竞选承诺还是从他所代表的利益集团,基建势在必行。因此,从趋势上看,利空白银价格。

耶伦的两次讲话

本周注定是动荡而又刺激的一周,耶伦领衔美联储众官员开始轮番讲话,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二(1月17日)呼吁美国继续加息,以防经济过热及最终陷入衰退。他还称,美国经济已实现充分就业,未来一年失业率将在4.5%触底,同时通胀率有望在未来几年达到美联储2%的目标。

耶伦昨晚讲话,透露出美联储所持有的立场,据目前情形来看,美联储持鹰派立场。预计在不久的未来,美联储或将正式启动加息程序,这将长期利空天通银价格。

中油财经网分析:本周的两次重要讲话,都是白银投资者不可忽视的重要焦点,相对来说,特朗普回避关键问题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耶伦的下次讲话。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