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石油投资观点:OPEC铁了心减产 更多市场份额让予页岩油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7-01-19 10:34

石油投资最新观点:周四(1月19日),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副董事长耶金(Daniel Yergin)表示,目前,OPEC成员国已经开始接受将页岩油的复苏视为游戏规则的一部分这一事实,并将逐渐适应新的全球市场环境。

在过去几年里,页岩油已经开始获得市场垂青和全球认可,耶金预计页岩油产量将在2017年延续上升趋势。

耶金在达沃斯论坛上表示,当前全球石油行业已经重新调整至较低的价格水平,而页岩油的生产则更为高效。当前,OPEC成员国已经将页岩油视为全球石油市场产量调配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耶金也对当前OPEC成员国之间所达成的减产协议作出评价,即OPEC成员国将同意削减石油产量120万桶/天(约合当前OPEC成员国总产量的4.5%)。

虽然减产协议并非完美,耶金表示相信OPEC成员国将最终切实落到实处,并且将对OPEC成员国之间紧张关系提供更大的稳定性。这真的符合这些国家的利益。也许减产协议并不完美,但是如果各成员国遵循度极高,那么将带来一种极大的稳定感。当前OPEC各大成员国都在考虑其财政预算和所采取的必要措施。

+1 5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