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特朗普嘴炮重挫美元 白银TD再获利好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1-18 17:18

英国脱欧方案出炉后,英镑暴涨近3%,特朗普称近期美元过于强势,言论一出,美元短线下滑,且跌穿101大关,受此影响,银价回升并再创新高。特朗普言行的效应仍在发酵,后期白银td的涨势可期。

特朗普嘴炮助涨银价

英国首相称,我们力求通过一个新的全面、大胆而又雄心勃勃的自由贸易协议来最大可能地进入这一市场。这一协议在某些方面可以采纳现有单一市场协议的内容。她宣布将把最终脱欧协议提交议会两院进行投票表决。计划于3月底启动历时两年的脱欧谈判进程。

特朗普半路杀出:特朗普日前指出,美元汇率水平“过于强劲”。他说道:“我们的企业眼下难以与(中国企业)进行竞争,因为我们的货币过于强势,这正在扼杀我们。”美指应声而下,白银价格受到提振,银价此波上涨行情料将维持一段时间。

本周白银价格走势预测

本周将会出炉美国12月份CPI数据,市场预期美国12月未季调CPI年率为增长2.1%,高于美联储的2%的通胀目标;而美联储主席耶伦及众多美联储官员也将发表讲话,预计话风偏向鹰派,这料将令白银td承压。

中油财经网分析:特朗普正式上台后,那么在他的任期内,美元中期来看可能表现不佳。但由于还是避险情绪占主导地位,且特朗普政策不确定性可能会令银价得到支撑。

+1 5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