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黄金T+D

避险情绪或消退 黄金TD将迎耶伦考验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1-18 15:44

今日黄金TD周三午盘报收272元/克,涨0.11元,涨幅0.04%;白银TD周三午盘报收4051元/千克,涨12元,涨幅0.3%。

布朗兄弟哈里曼(Brown Brothers Harriman)首席外汇策略师Marc Chandler说道:“有美国侯任总统表示美元涨势已经过火,这种局面是第一次出现。他的所做所言在以往的总统身上都没有出现过。”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全球利率和外汇研究主管David Woo说道:“毫无疑问特朗普政府不希望看见强势美元。不管特朗普想要做什么,强势美元都没有什么好处。”

另一方面,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周二表示,在英国退欧后,该国恐法无法保有欧盟单一市场会员资格,但将寻求达成协议,以在商品和服务方面进行尽可能自由的贸易。不过,她也强调,政府将把最终协议提交英国上下议会进行表决,寻求让有关“硬性”或“软性”退欧的讨论告一段落,这给予了英镑投资者一丝“安慰”。

英镑/美元周二一度飙升逾300点至1.2397,涨幅近3%,创下1998年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并拖累美元指数进一步下行。

由于是连涨黄金行情,日线持续收阳,可以看到,日线上涨中的阳线保持在均线之上,并且拉开了布林趋势的高点,所以黄金在日线表现中依旧保持逢低做多,慢涨的状态。而日线高点在今日表现在272附近,注意黄金持续性连涨看275附近的压制,日线周期回踩的支撑在271和270两点。

关注小周期区间,H4周期内,黄金价格目前接近H4周期的高点,由于均线没有粘合走高,所以在隔日高点272未能破位的情况之下,会有回落力度,亚欧盘关键支撑在271。

金价走势破位则可说明今日走震荡,不破顺势做多,趋势支撑在H4周期30日均线270一线,所以今日操作上在日线和小周期结合来看,关注272和274点位。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