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外汇资讯

机构解读:英镑缘何飙升?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7-01-18 08:46

周二(1月17日)本周第一磅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有关英国“脱欧”的演讲如期落幕,然而市场却收获了意想不到的结果!英镑在经周一的暴跌后大幅上涨涨逾3%,针对此现象,机构是如何解读的呢?

周二(1月17日),金融市场最重磅的事件--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发表脱欧讲话,竟然没有预期的那么“硬”...

特雷莎·梅“安抚”了市场,引爆逼空情绪,英镑狂飙,势将创下2008年以来最大涨幅。机构如何解读?以及外界如何看英国首相的讲话...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公开讲话称,在英国退欧后,该国恐法无法保有欧盟单一市场会员资格,但将寻求达成协议,以在商品和服务方面进行尽可能自由的贸易。政府将把最终协议提交英国上下议会进行表决。

关于英镑

Forexlive.com分析师Mike Paterson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发言有一个关键点值得注意,英国脱欧需要英国上下议院的投票,这是此前英国政府与议会的争论点,而此次事情出现了反转(此前英国政府意图绕过议会直接开始脱欧谈判)。

其还表示,至于英国议会,虽然不会阻碍五十条的触发,但是议会获得话语权仍然可能对特雷莎的方案带来影响,这触发英镑兑美元日内大涨2.5%。

Business Insider撰文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今日确认英国将脱离欧盟单一市场,但其同时表示英国议会将拥有对最终脱欧协定的决定权,表明其脱欧态度并未如预期强硬,这令投资者感到欣慰

关于外界对首相讲话的反应

议会工党议员Angela Smith在推特上称:特雷莎梅的演说一句话就可以总结:希望鱼和熊掌兼得。

THINK MARKETS UK LTD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

特雷莎·梅今日展现出她无意续留欧盟,希望发展一个全新的关系。她明显持乐观态度,但不确定投资人是否会买帐,这从今日市场表现可见一斑...

英镑上涨,因她称最终协议将交由议会表决。在有关单一市场准入方面及支付少许费用方面,她已向欧盟伙伴提出很多要求。现在球已经到了对方那一边。

英国SECUREQUITY资深交易员JAWAID AFSAR:

这一讲话给出了一些方向,但在启动里斯本条约第50款时真正的考验才会到来。继续关注颠簸的英国退欧进程。

+1 6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