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原油学院

三大步骤识别原油投资骗局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7-01-17 22:34

防人之心不可无,害人之心不可有,人心隔肚皮,人心是世界上最难琢磨的事物,不诚信待人,不代表别人就会真心回馈,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的人心。和钱有关的我们都会小心翼翼,这些钱又不是天上掉下来的都是我们自己辛辛苦苦靠劳动获取而来的,现如今随着现货原油进入我国市场,它也逐渐获得大众的认可,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投资平台,同时它被诋毁也是人之常情,毕竟树大招风。很多人都说现货原油就是一个骗局,那么现货原油究竟是不是一个骗局,它有哪些骗局呢?请跟着中油财经网小编一一来探讨。

1、平台不可靠

很多人说现货原油是骗局,是因为在他还不了解现货原油交易模式时没有找到一个正规的,安全的,可靠的平台,血本无归之后就觉得现货原油是骗人的,真正了解过之后会发现自己只是被无良的黑心平台坑了而已,现货原油投资还是一如既往的火爆。

2、分析师不专业

千辛万苦的找到了一个正规的,可靠地交易平台并不是就可以一本万利,接下来在这个行业你遇见的第一个启蒙导师很重要,不专业的分析师们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你赔钱,这样他们才能赚钱,因为原油投资跟其他投资不一样,它是没有庄家第三方的。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你全心全意的相信分析师,不代表分析师会全心全意的为你。

3、自己操作不当

不是精钢钻。就别揽这瓷器活儿,有钱是做投资最起码的标准,但是不是你有钱就一定适合做投资,这需要你不断地学习,在一次次失败中总结经验,还需要你要有果断的判断力,敏锐的决策力。它们就像九连环一样,环环相扣,缺一不可。

所以说现货原油投资这个平台不是骗局,只是在这条路上陷阱太多,需要你不停的扫雷,才能否极泰来。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