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奢侈品

世界第一大奢侈品集团退出文君酒 剑南春全资控股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7-01-17 22:23

已沉寂多时的文君酒发生重大变化,近日有消息称,外资已经彻底退出文君酒,改由剑南春全资持股。

轩尼诗退出文君

早在2016年7月, 就有消息称,剑南春与LV集团正在洽谈回购该公司控股权的事宜,截止目前,这场回购谈判已尘埃落定,曾比肩“六朵金花”的文君酒将重出江湖。

LV曾用了5年时间挑选、谈判才获得了文君的控股权,初衷是建立一个奢侈白酒品牌。然而LV集团执掌的数年内,大量的营销投入、基建投入、营销模式上的水土不服,使得文君酒收支不平衡,成为LV集团在中国的包袱,最终不得不选择舍掉文君。

LV集团的营销战略虽没有成功,但为文君酒业的长期发展打下了基础。在剑南春收购完成后,文君酒业有望重获活力、重回白酒主流市场。

业内人士表示,剑南春回购乃至全资控股文君酒,对于文君来说是好事,轩尼诗不懂国内市场,导致文君被收购这十年内市场每况愈下,剑南春强势介入,有利于文君重出江湖。

业内人士推测,如果剑南春完成对文君的收购,根据剑南春的产品结构,文君将来最好的定位是600-800元价格带。消费升级以后,这个价位段拥有较大潜力,对剑南春集团来说,这也是突破次高端的一个妙笔。

+1 5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