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英国脱欧方案6大要点抢先看!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7-01-17 21:13

周二(1月17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讲话结束,此次脱欧方案公布相信众多投资者有些云里雾里,为令投资者更为直白的了解此次讲话的重点,下文中中油财经网将单独列举呈现。供投资者参考!

一、欧盟单一市场

欧盟国家的红线阻止英国留在单一市场,不寻求成为欧洲单一市场的成员,不建议加入欧盟单一市场,寻求获得单一市场最大限度的准入。

二、贸易协定

希望与欧盟达成全面的自由贸易协定,寻求与欧盟达成综合性的自由贸易协定,将劝说欧盟达成大胆、雄心勃勃的贸易计划,英国不寻求其他国家采纳的模式。

对新的关税同盟安排选择持开放态度,希望建成新的关税同盟协定。

三、移民

将控制来自欧盟的移民,通常是想要移民的,尤其是高技术的移民。已经告知欧盟各国领导人,英国可以向欧盟居住在英国的公民提供保障。仍然欢迎欧洲民众,希望英国人也能在欧盟国家受到欢迎。

四、法律

将对本国法律有控制权,尽可能在英国法律中保留一部分欧盟法律。

五、脱欧时间表

将寻求逐步过渡至英国退欧后的情况,分阶段脱欧符合各方利益,不会寻求无休无止的处在过渡状态。

六、其他方面合作

英国将在打击犯罪、恐怖主义和对外事务方面继续与欧盟伙伴进行合作;相信欧盟大多数国家都希望与英国建立积极的关系。

综上所述,上述所提到的6大要点,当时此次英国首相退欧方案的要点,投资者可作为参考,后续详情可持续关注中油财经网。

+1 4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