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黄金T+D

英国“硬退欧”引爆避险 黄金T+D情绪高涨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1-17 16:51

黄金t+d今日白盘保持小阳线走势,日内黄金td价格最高触及272.38,最低落至269.95,白线维持区间看多走势,收盘价格271.88。

财经日历播报,今日周二距英国公投脱欧已经过去7个月,而在今天英国特蕾莎·梅将宣布英国退欧方案,这将是英国在2016年6月公投脱欧之后,首次明确给出脱欧具体路线,未来两个月内,英国脱欧谈判可能就将启动,然而还有不少人并不清楚英国脱欧的细节。

根据《里斯本条约》第五十条又被称作“脱欧条约”,英国需按照这一条约规定的流程来脱离欧盟。该条约规定了脱欧谈判的时间周期,规定除非所有欧盟成员国一致同意延长周期,否则脱欧谈判最长只能两年。该条约还规定,英国和欧盟的所有谈判条件需要获得有效多数欧盟成员国领导人和欧盟会议的同意。

“硬退欧”的英国无疑将为其他国家民众一个负面例子,甚至诱发更多国家效仿,曾经在英国公投退欧之后也有不少国家表露过也将退,这一切的政治动荡对于贵金属而言,代表着庞大的潜在避险买盘。黄金td预计在英国就脱欧谈判之后还将继续避险上行。

从日线看,布林带开口继续打开,日线连收6连阳,短期多头上行力度减弱,但是依旧是多头强于空头。今日英国特蕾莎·梅就英国脱欧宣布方案,预计能给黄金继续提供避险上行动力,上方看272的压力位。

因为昨天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盘休市,所以在昨天亚盘领涨一波之后,欧美盘基本上没有什么动静,一直围绕270-272的区间震荡。今天金价早间开盘,在小时盘面中,以小时布林带中轨269为支撑继续震荡走高,冲击昨天关注的压制点位268。

在早间的走势来看,今天白盘的行情走势偏多头,毕竟在本周开盘之后,黄金的价格基本上都是围绕多头走势来走的,昨天欧美盘的震荡也可以说是对近段时间的连阳走势进行调整,调整结束,配合早间的走高继续看涨。日线级别,继续以上影线的阳柱收尾,趋势上还是多头。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