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黄金

现货黄金短线上破1210 晚间特雷莎料掀翻市场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1-17 14:26

周二(1月17日)午盘,现货黄金短线攀升,涨破1210重要关口阻力。市场都在关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关于脱欧方案的讲话,避险情绪仍在给金价提供支撑,同时市场还在留意晚间美联储官员的讲话,美联储加息前景又限制了金价的上行空间。

据外媒周一(1月16日)报道称,据英国首相办公室拒绝公布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演讲时间。另有外媒指出,特雷莎·梅可能将于北京时间19:45宣布脱欧方案。

英国每日电讯报周二报道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二将拟宣布12个要点的脱欧谈判计划。特雷莎·梅料表示“我们将在独立、自治、全球化的英国与我们的欧盟朋友以及盟友间,寻求全新、公平的伙伴关系”,其还将明确英国将脱离欧盟单一市场以及关税同盟;“不会保留部分欧盟成员国身份,亦不会作为其非正式成员国,亦或者是‘留一半,脱一半(half-in, half-out)’。”

报道还指出,特雷莎·梅料将如此表述,“我们不会寻求效仿其他一些国家与欧盟的现有模式;脱离欧盟过程中不会保留部分的欧盟身份”。特雷莎·梅将把重获对边境的控制作为脱欧策略的中心议题之一。

另有分析指出,首相特雷莎·梅可能在本周的讲话中呼吁:“英国人应该团结起来,不要再谴责脱欧投票的结果。脱欧不过是经济向上的起点”。

中油财经网分析认为,若特雷莎·梅较为强硬,传递明显的“硬脱欧”信号,市场避险情绪料将进一步推升金价,金价短线料将再上破阻力。

此外,晚间21:45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预定参加由全美零售商联合会所主办的活动;晚间23:00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发表关于货币及财政政策的讲话,投资者需要予以留意。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