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1.17中油财经交易提醒:英国CPI年率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1-17 08:24

周二(1月17日)亚洲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澳大利亚的房屋贷款和新车销售数据,这两项数据会给澳元的短线走势带来一定的指引。另外就是关注中国市场的走势方向。

欧洲时段,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英国的通胀数据,近来虽然市场在炒作英国的硬脱欧,并对英镑构成了压力,但英国本国的经济数据一直都表现不错,尤其是通胀得到了回升。包括英国央行行长卡尼,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在内的英国央行官员都有放出英国通胀攀升的言论。

此外,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讲话投资者也要密切关注,特雷莎梅将会在讲话中公布具体的脱欧方案,脱欧的方式将会对英镑的走势带来重大影响。欧元区方面,欧元区的经济景气指数数据投资者稍加留意即可。

另外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将会拉开序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会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这将是中国国家主席首次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有分析就表示,随着中国逐步走向全球治理舞台中心,即将举行的达沃斯论坛将成为发出“中国声音”的好时机。

国际金融危机爆发后,达沃斯论坛的现实意义越来越大,许多国家领导人都在论坛上对世界经济和国际关系发表看法,使其对全球发展的关键性问题产生重要影响。随着当前全球治理、全球化发展均走到十字路口,中国有义务、有责任、有能力在这个场合对相关问题表示关注。包括中国在内的与会方,在本次达沃斯论坛上料将关注全球经济治理、安全、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广泛议题。

纽约时段,经济数据较少,投资者重点关注美联储三把手,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的讲话,杜德利或许会给出美联储升息的更多线索。

今日重要关注数据:

08:30 澳大利亚 11月季调后房屋贷款许可件数月率(%)

08:30 澳大利亚 12月季调后新车销售月率(%)

17:30 英国 12月未季调输出PPI年率(%)

17:30 英国 12月CPI年率(%)-

17:30 英国 12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

18:00 欧元区 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18:00 德国 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21:30 美国 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瑞士达沃斯 2017年世界经济论坛第47届年会(至1月20日),主题为“领导力:应势而为、勇于担当”

--:--瑞士达沃斯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参加世界经济论坛第47届年会,并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公布具体的脱欧方案

21:45 美国 美国纽约联储主席、FOMC长期票委杜德利发表讲话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