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炒外汇时如何巧用布林线?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7-01-17 13:59

炒外汇除了要用扎实的基础知识外,另外还需掌握一些基本的操作技巧,而在实际操作中,辅助线是常用的看盘工具,布林线就是较为常见的一种,那么炒外汇时该如何巧用布林线呢?

布林线因具备多种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有效方便,一旦掌握,信号明确,使用灵活,受到了专业投资者的喜爱,那么,炒外汇时如何使用布林线?

在常态范围内,布林线使用的技术和方法

常态范围通常是股价运行在一定宽度的带状范围内 它的特征是股价没有极度大涨大跌,处在一种相对平衡的状态之中,此时使用布林线的方法非常简单。

1、当价穿越上限压力线(动态上限压力线,静态最上压力线BOLB1)时,卖点信号;

2、当价穿越下限支撑线(动态下限支撑线,静态最下支撑线BOLB4)时,买点信号;

3、当价由下向上穿越中界线(静态从BOLB4穿越BOLB3)时,为加码信号;

4、当股价由上向下穿越中界线(静态由BOLB1穿越BOLB2)时,为卖出信号。

在单边上升行情布林线的使用方法

在一个强势市场中,股价连续上升,通常股价会运行在BOLB1和BOLB2之间,当股价连续上升较长时间,股价上穿BOLB1 次日又下穿BOLB1且进一步打破BOLB2 带动BOLB1曲线 出现由上升转平的明显拐点,此时为卖出信号。

从上文的论述中我们可以发现,在不同的情况下布林线的使用方法也不相同,当投资者们在借助布林线看盘时,一定要注意以上所论述的情况。获取更多外汇相关知识,请继续关注中油财经网。

+1 5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