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黄金

独家解读!特朗普上台将如何影响现货黄金?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1-16 15:07

现货黄金价格走势截止上周收盘,已经三周连涨,金额浮动近80美元,本周金融市场焦点主要在英国退欧以及特朗普上任两大事件之上,那么,特朗普上台到底对现货黄金影响几何?

据了解,金价走势目前已经三周连涨,技术面上还有进一步上行的趋势,黄金本轮涨势除了中国春节实物金需求大增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是特朗普行情回撤,美元美债收益率等都有所下滑,再加上特朗普新闻发布会令投资者失望,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及美联储加息预期都有所折扣。本周五(1月20日)特朗普将要宣誓就职了,黄金能延续“好运”,继续涨势吗?

市场人士指出,在特朗普正式入主白宫后,金价走势才有可能重回正常运行轨道,因为从中长期看,黄金市场仍在等待美国新一届政府较为明确的政策信息。

据分析,特朗普及其背后的共和党人急于解除对金融机构的监管和限制,可能会激发华尔街及美国金融界更大的创新活力,进一步增强美国金融界对全球范围资本的调动能力,从而进一步辅佐于特朗普在实体经济上的政策进度,采取的是“实体与金融两手抓两手硬”的策略,作为大宗商品的龙头——黄金必将大获提振。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金价走势除了关注特朗普就职还需关注英国退欧最新进展,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