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理财攻略

理财必看!总结当前流行的各种理财骗局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1-16 09:29

当前由于社会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老百姓手中的闲钱也越来越多,许多人感叹银行的利率太低,想要通过一些理财方式来提高自己的收入,而这种想法却被许多社会上各种理财骗局所利用,一下小编就总结一些当前流行的各种理财骗局,如果您的家人或者朋友正身陷这种骗局,请及时的劝阻他们避免出现更大损失。

第一种P2P骗局:相信多数人已经经历过或者听说过这类骗局,因为在整个2016年,倒下的P2P公司高达数千家之多,他们往往以高息存款为诱饵,许多中老年人上当受骗,他们一辈子的心血再次付诸东流,所以不建议大家把全部的资金存入高息的p2p公司当中,据小编所知虽然美国的各种金融非常的成熟,但美国最大的P2P公司仍然深陷艰难处境,所以请警惕高息诱惑的P2P公司。

第二类骗局是邮币卡为主的理财骗局:他们往往会事先让投资者通过购买邮票所以衍生出来的合约,然后赚取高额利润,以次吸纳投资者更多的资金,实际上这种合约的走势都是由公司所控制的,一旦投资者投入其中便会被公司所控制,无论买涨或者买跌均会亏钱。

第三类骗局是国内以投资原油和黄金投资为诱饵的公司,他们可能通过微信交易或者其他软件来交易,也就是俗称的微盘交易,投资者一旦投入其中,其结果往往是九亏一平,因为这类交易还有杠杆的属性,其风险会被扩大几百倍甚至更多,所以请远离它们。

第四类是二元期权交易:他们让客户赌一分钟甚至几分钟之内的行情,一但方向正确就会盈利,一旦方向错误就会亏损,许多人认为如果是这样的话盈亏不就各占50%吗,实际上并非如此,因为不仅在交易的时候会有一定比例的手续费,最终的结果也会有公司所控制,一场被控制的投资就不是投资了,甚至连投机都不如。

以上就是常见的流行的理财骗局,如果您正深陷其中或者您的朋友深陷其中,请及时的远离他们珍爱您的财产。

+1 5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