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贵金属学院

对于现货白银投资 你了解多少?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1-16 17:45

随着近年来,股市行情的不景气,许多投资者纷纷转战到现货白银投资市场,现货白银投资其杠杆交易方式吸引不少投资者,那么,对于,现货白银投资,你了解多少?

一、现货白银投资入门之何为现货白银?

所谓现货白银,也叫国际现货白银和伦敦银,是即期交易,指在交易成交后交割或数天内交割。现货白银是一种国际性的投资产品,以杠杆比例的形式向坐市商进行网上买卖交易,而形成的投资理财项目。现货白银市场没有庄家,市场规范,自律性强,法规健全。

二、现货白银投资入门之伦敦银与股票的差异

1、股票每天交易时间是9:00—11:00,13:00—15:00,而白银是一天24小时交易,你什么时候有空就可以什么时候交易,方便上班族操作,当然周六周日也是双休的。

2、股票只能单向操作即买涨赚钱,而现货白银可以双向操作你,既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只要方向判断正确,涨跌均可赚钱。

3、白银遵循的是杠杆交易原理,而股票不是。

4、更重要的一点是,股票市场容易出现各种庄家、老鼠仓、内幕交易操纵市场,而白银市场不会,因为全世界都在参与,交易量极大,不会有一家独大的现象。

三、现货白银投资入门之判断白银价格涨跌的因素

能够影响白银价格走势的因素有很多,通常我们引以为据的就是美元指数、原油价格、通货膨胀、政治经济局势,各国经济政策等,大家可以通过这些基本面初步判断价格波动方向;另外就是技术分析,就是通过分析K线走势和一些技术指标判断价格走势,这和分析股票差不多,同时交易公司有专门的分析师,每天及时指导操作。

四、现货白银投资入门之交易定律

如果你是个现货白银交易入门者,那么请您一定要记住,交易市场没有对错,因为市场永远是对的,但是,如果您真的想投入这一行,以下这些定律或许会给您一定的帮助。

定律一、市场行为是无法预测的,绝对不能相信任何能预测未来的未先知。

定律二、尽早获利了结。

定律三、当船开始下沉时,不要祷告,赶快脱身。

定律四、混乱并不危险,相信规律才危险。

定律五、不要让资金陷在某个投资工具上。随时得保持机动性。

定律六、只要是能够合理解释的直觉或预感,就可以作为投机活动的依据。

定律七、迷信金融市场的涨跌受超自然力支配,这是不可能的。

定律八、预期最佳状况会发生就是乐观,而信心则是知道如何处理最坏的状况。故决不要因为乐观而采取投机活动。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现货白银投资知识远不止上诉这些,还包括专业的技术分析,投资者在入门之前应当做好各种准备,以备不时之需。

+1 5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