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三大风暴助推白银 白银TD或突破4600高位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1-13 16:26

近期市场将重点关注放在了特朗普的新闻发布会上,随后还有两重风暴接力,所以仅仅关注特朗普那是不够的。今日白银TD开盘4044,最高至4044,现报4011。

一、特朗普新闻发布会

特朗普宣称执政的核心思想是让美国重新变得伟大,而思路则是通过减税等方式引导制造业回流,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同时投入4万亿重振基础设施建设。其中四万亿的扩张性政策直接推升美国预期通胀水平,为了对冲,美联储在2016年12月就加息达成一致意见。周四0:00,特朗普在发布会上态度软化,加息预期对银价的压力减轻,银价上涨。

二、美联储议息会议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美联储将公布2017年第一次FOMC会议的议息结果。新的一年,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会更换了4位票委,其中拥有永久投票权的耶伦、费希尔、杜德利以及3位理事不变,轮换进来的分别是卡普兰、埃文斯、哈克以及卡什卡利。

中油财经网分析:鉴于目前市场对美联储2月宣布加息的概率预期不足30%,预计此次议息会议结果出炉之前,白银市场将维持震荡,但实际公布结果对银价影响将较小。

三、英国或硬退欧

在今年首次电视采访中,英国首相特里莎·梅称,退出欧盟将是关于“确立恰当的关系,而不是关于保留一点成员资格”。按照此前报道,英国或将于2017年3月整治启动退欧程序,当前英国首相的表态无疑不利于平稳退欧,或激发新的避险情绪。

中油财经网分析:2016年白银TD一度飙升至4600附近,主要就是依靠英国意外退出欧盟造成的避险买盘支撑。按照规定,3月份英国将正式启动退欧程序,一旦硬退欧成为事实,即退欧程序再起波澜,就意味着新的避险买盘来袭,白银做多毫无悬念,甚至不排除再次冲破4600的可能。

+1 5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