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最大银行CEO:特朗普组阁很聪明 看好他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1-13 10:53

如果你想要赢得比赛,让汤姆·布雷迪上场。”汤姆·布雷迪是著名的美式橄榄球运动员,美国最大银行——摩根大通CEO Dimon以此赞誉了特朗普的组阁技巧。

Dimon在CBS上称,特朗普招募了很多专业的人,这些人经验丰富、成功、聪明而且爱国,因此他对特朗普政府很乐观 。本周,特朗普提名的多名候选人参加了参议院的任命听证会,除非有重大失误,特朗普任命的候选人都会成功当选。

Dimon称赞了最近饱受质疑的财长提名者Mnuchin,他说Mnuchin非常符合要求,而且Mnuchin想要做正确的事情。Mnuchin在11月获得财长提名后,就一直因为其执掌 OneWest 的6年经历而备受指责,他因在金融危机后迅速取消了数万名屋主的抵押品赎回权而备受争议。

此前,一度有谣言称,Dimon曾是特朗普青睐的财长候选人,但Dimon否认了此事,并称自己在摩根大通仍未结束。

而针对特朗普的国务卿提名者Tillerson,Dimon称,Tillerson受到了和他做交易的所有的尊敬。

现年64岁的Tillerson在埃克森美孚供职41年,有数十年与外国领导人打交道的经验,与俄罗斯关系密切,2013年普京曾授予Tillerson“友谊勋章”。在周三的参议院听证会上,Tillerson因其与俄罗斯的关系遭到“拷问”。

“Tillerson是一个行动派,他聪明而且爱国”Dimon说,“几乎所有大公司都和俄罗斯有交易,这并不意味着他不爱国。”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