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天通银

特朗普时代即将来临 天通银涨势还能持续多久?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1-13 10:20

昨日凌晨,特朗普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会上特朗普并未提及新的财政和经济政策细节,令希望他会提供促增长计划指引的美元多头感到失望,美指持续走软,白银多头发力,虽然进入2017年以来银价一直处于上涨状态,但这一状态还能延续多久?

市场静待特朗普获选后举行的首个记者会,渣打银行在报告中称,这场记者会可以成为特朗普突出首要任务的机会,市场对税改、基建支出计划和对华立场的细节将尤为关注。

美元走软、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以及投资的避险意愿,这为贵金属创造了一个有利的环境。另外中国新年前对实物黄金的需求也提振了金价。天通银价格则受益于国内大宗商品连续数日反弹,展开补涨行情。

围绕特朗普获胜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市场避险情绪蔓延,昨日天通银继续强势上涨,受美国批发库存数据利好的影响,盘中最高涨至3763点,刷新12月中以来新高。

消息面上,市场对英国硬脱欧的担忧、特朗普新闻发布会以及德拉基邮箱遭黑客入侵等风险性事件有望带领天通银进一步走高,预计天通银价格将于3770一带进行震荡整理。

总的来说,天通银价格近期突破阶段性底部盘整区间上轨受其支撑,短期技术形态上来讲多空博弈力量多头偏强,近期进入测试上方阻力的多头反攻行情概率大,今日银价建议关注3720-3800操作区间,逢低做多为主!

+1 4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