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特朗普上任对白银TD价格走势不一定是坏事!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1-12 14:51

周三早上10点现任总统奥巴马发表告别演讲,美国政权即将交替,这意味着特朗普时期已经到来,而特朗普的核心主张就是美国重新变得伟大,也将直接抬高美元。业内人士预计2017年白银行情将重蹈2016年年末的覆辙。

特朗普宣称执政的核心思想是让美国重新变得伟大,而思路则是通过减税等方式引导制造业回流,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同时投入4万亿重振基础设施建设。具体则包括引导苹果公司等制造业回流美国本土,将现行税率减少为3等,减税超过5000亿美元等。

特朗普政策对银价的影响

引导制造业回流美国,有望重振美国实体经济,让美联储既定的货币政策正常化使命得以完成,即利空白银价格;减税5000亿将导致美国政府财政状况恶化,甚至有可能导致20万亿的债务泡沫破裂,对银价构成潜在利好;4万亿的基础设施建设则有望提振美国的通胀水平,加速美联储加息,同样利空银价。

特朗普上任不一定是坏消息

特朗普与美联储的意见不合,可能干扰美联储的加息政策,从而利好银价;特朗普的减税政策也暗藏巨大隐患,有望为白银提供避险买盘;特朗普的4万亿计划尚未形成法案,一旦计划泡汤,则市场对美国通胀的回升将不再具有重组信心,加息再度得到抑制,同样利好白银价格。

白银投资网总结:特朗普意图让美国重新变得伟大的思想毫无疑问是利空白银TD的,但特朗普上任之后的不确定性也令白银TD得到支撑,白银价格走势不会过于悲观,投资者无需过度担忧。

+1 5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