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纸白银

奥巴马宣布时代告终 纸白银价格将面临极大考验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1-12 10:42

据周三(1月11日)消息报道称,现任总统奥巴马在芝加哥正式发表离别演说,并宣布8年总统时代告终。而特朗普也将首次召开记者发布会(时间位于北京时间明日凌晨0点),市场更希望从中获得更多有关其未来美国政策的细节。特朗普行情渐行渐近,贵金属市场或将迎来极大考验,纸白银的走势将会如何?

黄金白银如何受到特朗普行情影响

特朗普召开媒体发布会之前交易员普遍谨慎。特朗普把一些国家贴上了外汇操纵国的标签,投资者对于他将如何解决这一问题拭目以待。焦虑情绪正在慢慢地重返市场,因此投资者想打安全牌,而黄金白银则为他们提供了这种安全性。但需要谨记的是,美国经济基础很牢固,而且通胀率正在不断上升,这就使美联储的处境更加艰难,未来将必须继续实施加息措施。

据美银美林最近的报告,黄金投资资金已连续第八周流出,持续时间为三年来最长,暗示投资者对于特朗普的执政政策仍然有很大预期,相信强势美元回归的占据多数。

综合影响:特朗普上任有可能在三方面利好纸白银价格——其一是特朗普与美联储的意见不合,可能干扰美联储的加息政策;其二是特朗普的减税政策暗藏巨大隐患,有望为白银提供避险买盘;第三是特朗普的4万亿计划尚未形成法案,一旦计划泡汤,则市场对美国通胀的回升将不再具有重组信心,加息预期再度得到抑制,同样利好白银价格。

尽管特朗普离正式接过总统大权还有两周,但最近一系列事件表明,他的权力已经开始生效,届时黄金白银做为避险资产将迎来巨大的机会,也可能受到风险资产打压而成为众矢之的。纸白银的前景使得机遇和风险并存。不过欧洲方面或风云再起,曾经帮助国际银价冲破20美元大关的英国退欧事件将再度成为市场焦点,且局势有再度恶化迹象;此外,民粹主义正在欧洲大地蠢蠢欲动,一旦占据上风,欧盟解体风险将急剧升温。纸白银市场潜在避险买盘依旧庞大,未来的走势目前而言相对乐观。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