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白银

现货白银角度看待韩国 或面临经济危机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7-01-11 20:35

据外媒报道称,韩国或面临历史上最严重的经济危机,而对此,站在现货白银角度又将如何看待此问题,且看中油财经网独家解读。

关注指数分为:热点(须稍加留意,对现货白银价格影响体现在潜在层次)、焦点(持续关注,对现货白银价格的影响较为直接,但通常需要较长一段时间来反应)、重点(短期内影响较为显著)三个级别。(一般,不列举)

一、国内市场

1:央妈整顿比特币市场

相关材料:中国央行上海总部对比特币中国开展现场检查,重点检查该企业是否超范围经营,是否未经许可或无牌照开展信贷、支付、汇兑等相关业务;是否有涉市场操纵行为;反洗钱制度落实情况;资金安全隐患等。

关注指数:热点

今日独家:站在现货白银角度来看,央妈整顿比特币市场,必然影响投资者入场投资情绪,从而部分投资者转移投资目光,现货白银投资需求增加进而影响白银价格波动。

二、国际市场

1:韩国或面临最严重的经济危机

相关材料:韩国一家智库的负责人说,韩国可能正走向历史上最严重的经济动荡,将来需要采取措施的支出远远超过首尔政府当前所计划增加的财政支出。

关注指数:重点

今日独家:韩国遭遇经济危机必然影响该国货币汇率,从而间接影响国际汇市。其次,韩国作为亚洲经济的一部分,若遭遇经济危机,恐将产生连锁反应,所以,现货白银投资者须重点关注。

2:英国硬脱欧可能性增加

相关材料:知情人士报道称,英国内阁大臣们已私下承认,政府很可能会输掉在最高法院的脱欧官司,并已准备好一项法案的至少两套版本,或将在正式裁决后在议会提出。

关注指数:重点

今日独家:若英国硬脱欧,恐将促使英镑持续贬值,此外硬脱欧将刺激全球避险需求,现货白银价格也将大幅波动。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