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黄金T+D

避险助金价势如破竹 黄金TD稳健上涨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1-11 14:20

今日黄金TD开盘报268.28元,午盘报收268.60元,涨幅0.47元,昨日收盘268.13,整个盘面黄金价格微幅上涨。

世界银行(WB)周二表示,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的减税和支出计划或为美国经济注入一剂强心针,进而提振全球增长,不过其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增加了风险。

该行周二在其最新全球经济展望报告中表示,如果制造新的贸易壁垒、引起其他国家的报复,那么特朗普政府财政刺激带来的经济增长可能就白费了。

德国商业银行外汇策略师Thu Lan Nguyen表示,如果美国和中国或墨西哥发生贸易冲突,对美国经济来说可能是弊大于利。

尽管近期有所回落,但眼下美元仍处于牛市中,接近于历史纪录,但有任何牛市能永远持续下去。根据路易斯联储数据,其实际贸易加权指数触及103,而晦朔至2011年夏季期间其还位于80低位。

其距离2002年春季触及的113高位仍有一段距离,距离1985年触及的128高位也有一定距离。

但以近期任何标准来看,其都是全球最为强劲的货币。新世纪前10年中,有关美元被一篮子其他资产取代或面临欧元挑战的讨论成为时髦话题。眼下,美元仍是世界货币,看似有些疯狂。

中油财经网分析:黄金交易4小时线上,随着黄金的不断上行,宏观指标MACD却在不断走低,在形态结构上已经构得顶背离形态,STO灵动指标开始由超买区向超卖区向下发散。KDJ三线正逐渐相互勾头向下粘合,意图结成死叉,RSI仍然处在高强度位徘徊。多指标的空头共振在说明黄金有回落修复的需求,所以白盘期间投投资者应该谨慎追多,做多的点位可关注4小时线的中轨24一带。金价走势短周期小时线上,金价在布林带的中上轨之间小幅震荡修复,众多均线之间相互粘合于此区间之内,目前的行情建议以观望为主,待均线得到发散开来,再根据方向去操作不迟。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