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黄金

现货黄金六周高点徘徊 聚焦特朗普新年“首秀”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1-11 11:22

周三(1月11日)亚市盘初金价持稳,隔夜触及6周高位1190.10。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将在日内稍晚召开大选后的首次记者会,投资者需加以关注。

市场在寻求特朗普第一场记者会中有关支出计划的更多线索。

全美独立企业联盟(NFIB)周二表示,美国小企业信心12月飙升至12年高位,因自11月大选后,企业持有者对经济的看法更为乐观。

世界银行周二表示,全球经济成长可能略有加快,因油价和商品价格反弹缓解了新兴市场商品出口国的压力,且巴西和俄罗斯经济衰退结束。

美国里奇蒙联邦储备银行周二发表声明称,该行主席莱克(Jeffrey Lacker)将于今年10月份卸任,他是美联储(FED)加息最坚定的鹰派支持者之一。

一工会领袖周二表示,加拿大矿商Yamana Gold位于智利的El Pe?ón矿场已停工五日,此前工会进行罢工并阻挡进入矿区的管道。

印度商品交易所(ICEX)周二表示,计划在3月开启3份期货条约,旨在为出口商提供对冲工具。

DoubleLine Capital的首席执行官Jeffrey Gundlach周二警告道,如果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超过3%,那么“股市或将遭遇危机”。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周三晚间投资者除了关注特朗普的记者会内容外,还应关注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的讲话。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