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理财攻略

工资卡怎么理财?工资卡理财技巧有哪些?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1-11 10:16

工资卡怎么理财?每月工资是每个人最基本的生活来源,工资到手之后很多都是拿出部分资金,预留一部分资金在银行以备不时之需,对于工资卡也可以理解为是睡眠卡。不知道各位投资好友是否听说有工资卡理财这么一说,只要选对合理的方法跟技巧,工资卡里面的零散资金也能够创造创富。接下来三益宝小编就简单为各位朋友介绍一下工资卡理财技巧。

工资卡理财技巧一、工资卡办理通知存款

所谓通知存款就是一种不按照不约定的期限支取时通知银行,在约定期间也能进行支取的一种存款。通知存款可以划分为一天通知存款和七天通知存款这两种,所谓一天通知存款就是提前一天进行约定支取存款,而七天存款就是必须提前七天进行约定支取存款。

工资卡理财技巧二、工资卡和基金定投进行完美搭配

对于没有冒险精神还能获得投资收益的投资用户选择基金定投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懒财主小编建议要定期定额的购买基金,选择哪一款基金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来说这种投资方式非常适合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基金。同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收入特点以及理财目标准备需要的资金,从而确定扣款的周期以及金额。

工资卡理财技巧三、网银让工资卡里面的资金活起来

网上银行的方便跟快捷是众人有目共睹的,网银可以方便的交付一切费用还可以办理手机充值、网上申购等等,不需要自己去办理。对于工资卡理财小编建议可以到银行去办理一张借记卡,这张借记卡的主要目的在于日常的消费,这样可以保证工资卡的安全,还能提高资金的流转速度。

以上就是小编简单为各位介绍的工资卡理财技巧,怎么样?以上精彩内容大家都清楚了吗?如果还有其他方面的疑问欢迎到三益宝百科查阅。

+1 6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