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贵金属学院

国际白银交易平台都有哪些?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1-11 17:20

白银投资随着时代的发展也日渐火热,那么有哪些白银投资的交易平台?

国际白银是一种是利用资金杠杆原理进行的一种合约式买卖。那么,国内国际白银交易平台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下。

国际白银交易平台有以下几种:

国家批准的有4家: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天津贵金属交易所(2012年国务院批准,但是天通金还未恢复交易),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

省级政府批准的有:海西商品交易所;昆明贵重金属交易所;海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南方稀贵金属交易所等。

地方市级等政府批文的小平台就比较多了,如浙江之川、浙江顺川、浙江汇联、浙江圣荷西、云南瑞发豫光银、河南珍珑银、中能国投 、金大源、青岛华银、广东汇金、昆明金银岛、山东标金、湖南维财、浙江汇联、云南泛亚、世元金行、金明黄金、恒泰大通、金锐银,鼎丰银,鼎茂银,北通银,祥泰金,乾丰银,黄金阁、元汇贵金属、北京泰和至尚、北京罗弈、北京华万、瑞川银、国金贵金属、宁波国润贵金属、江苏融泰、中鑫龙祥、中金贵金属、上海公均银、江苏大圆银等等。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国际白银交易平台有哪些的简单介绍,想了解更多国际白银知识敬请关注中油财经网。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