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黄金T+D

美国薪资挽救非农 黄金TD稳涨“打脸”空头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1-09 16:34

今日黄金t+d下午收盘报265.41元/克,涨0.69元,涨幅0.26%;白银t+d周一下午收盘报3992元/千克,涨16元,涨幅0.4%。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数据显示,截至1月3日当周,对冲基金和货币经理人连续第八周削减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黄金合约看涨头寸,令其降至11个月以来新低。

上周亚洲的黄金需求聚集部分动能,因印度婚礼旺季带来买盘,当地金价在一个多月以来首次转为溢价,此外交易员预计黄金需求将因中国春节即将到来而进一步强化。

加拿大埃尔拉多黄金公司(Eldorado Gold)上周五表示,因金价走低,将无限期地搁置土耳其Kisladag矿厂的扩张计划以及决定推迟开发巴西的一个项目。

从公布的数据来看,非农就业人数只有15.6万,低于预期的17.8万,前值20.4万,失业率增加0.1个百分点至4.7%,从这两项数据来看就业人数减少而失业率增加,理应给美元带来利空。

但情况却恰恰相反,非农数据不佳在市场预期之中,但更为关键的是薪资增速提高,挽救了非农数据颓势,时薪月率增加0.4%,较上一个月下滑0.1%,时薪年率增加2.9%,高于预期2.8%,前值2.5%。

这两项数据成为美元走强的关键因素,工资能上去才是就业市场的重点。如果只看就业人数和失业率就会以偏概全,很难理解透为什么数据后美元会走强。

就业和薪资是非农的重点,两者都好,会对美元形成大利好,一好一坏要看具体情况而定,如果都差那么美元自然就走弱。

黄金交易4小时线来看连续冲高266区域承压回落,K线探高收低转阴,并且失守均线MA10的支撑。从此前的上涨来看,强势整理很少失守MA10的支撑。

而上周五黄金价格连续冲高不破后,使得K线无力破高,短线有回踩需求。小时图处于二浪上涨当中的调整浪,1146作为二浪起涨点,空间上刚好在266-270区域受阻。

从回调的空间来看,260-264一带就会形成较强支撑。

本周黄金行情若是强势修正的话,回踩预计就会在263区域止跌回稳,刚好结合日图264之上的止跌回稳,综合来看,本周建议保持逢低做多。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